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市值重回1万亿美元

2021-03-11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期,比特币的价格经历多次下跌,但是并没有延续太长的时间,现在比特币价格发生上升的情况。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特币市值重回1万亿美元,一枚比特币价格近56000美元,看来这次又要涨疯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再次突破56000美元大关!截至发稿时,比特币报56587.2美元,增长1.13%。值得注意的是,3月10日,比特币的盘中价格超过55000美元,比特币再次走出了“过山车”行情。自上次调整后的低点45000美元以来,已上涨了20%以上,为两周高点,其市值再次超过1万亿美元。

  比特币已经连续六次上涨,这对于看涨的投资者来说仍然非常令人兴奋。就在今年2月中旬,比特币经历了两次暴跌,进入三月,比特币迎来了反弹,在此期间实现了V形反转。

  无论是“过山车”行情还是持续上升的行情,总会有一些人高兴而有些担心。有些人赚很多钱,有些人亏钱。根据特币家园的统计,在过去24小时内又超105123人爆仓,49.91亿资金灰飞烟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