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七度空间卫生巾有几种类型

2021-03-11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每个月来了“老朋友”,总是有那么几天是浑身不自在的,这个时候,卫生巾的舒适度是最重要的。其中,七度空间卫生巾品牌是深受广大年轻女性朋友的喜欢,那么,大家知道七度空间卫生巾有几种类型?还有目前市场价格一般售价多少钱一包?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七度空间卫生巾属于福建恒安集团旗下的品牌,分别有面向年轻女孩群体设计的少女系列、专业办公室职业女性设计的优雅系列、以及卫生巾中的贵族的公主系列。

  七度空间卫生巾分别有245mm、275mm、338mm三种不同长度,又分纯棉表层和绢爽网面两种类型。还有区分日用、夜用、护垫、安心裤。主要采用无纺布、PE打孔膜、无尘纸、高分子吸收树脂、PE膜等材料制造而成。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市场价格一般在10块钱左右一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