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黄果树瀑布在哪里

2021-03-12 09:13: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

  2、黄果树瀑布也就是黄果树大瀑布,它是一个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蚀裂瀑布,是世界第三发瀑布,该瀑布滚滚白浪倾泻而下,水势浩大,让人叹为观止。

  3、黄果树瀑布是贵州省的风景名胜,景区有六个观景台,可以让游客从上、下左右等六个方位来欣赏这个世界级别大瀑布的壮丽景观,除了壮丽的瀑布还有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溶洞,《西游记》取景地水帘洞等景观,来这里观景觉体会大自然魅力也是不错的。

  那黄果树瀑布的相关信息就介绍到这了,喜欢青山绿水自然风光的建议来这里看看,毕竟这可是贵州最久负盛名的景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