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头等舱和经济舱的区别有哪些

2021-03-12 09:38: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环境不同:头等舱的航空沙发要比经济舱航空沙发更宽大舒适,排距更大,几乎可以放平睡觉。头等舱还可以用帘子产生一个间隔,造成完全的独立空间。但是经济舱不行,由于空间狭小,并不能放下座椅,区域比较公共,没有私密性可言。除此之外,还会为头等舱的乘客提供影音播放的设备和usb充电口。

  2、待遇不同:经济舱只提供橙汁、可乐等饮料,而头等舱有备高档酒类。头等舱每位乘务员只照顾几名乘客,也可以及时为乘客解决问题。而经济舱每位乘务员需要照顾大量的乘客,无法及时解决乘客的需求。头等舱享受优先下机,经济舱要等头等舱乘客走完后才可动身下飞机。

  3、候机地点不一样:头等舱的乘客在候机的时候可以凭票进入VIP候机室,享受VIP服务,并可以提前登机。然而持经济舱票的乘客只能在普通的候机大厅候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