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福原爱约会男身份曝光 名校毕业年薪是江宏杰年收入的四五倍

2021-03-12 09:45:13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0日,福原爱被曝婚变后首次接受日媒《女性SEVEN》采访,透露与约会男子A相识的经过,再次强调与对方的关系,“绝对不是出轨”。

�з�.jpg

  福原爱称与男子A在六七年前的饭局上认识,之后没有再联络。

  直到今年1月,福原爱回到日本,因为情绪低落,遇到很多人生问题,才想起这个人,并主动和对方联络。

  福原爱解释,她打算在日本开公司,但因为没有职场经验,所以想向A请教,而对方确实给了她很大的支持。

  在几次交谈后,A建议福原爱外出散散心,所以他们才一起去横滨玩,没想到就这样被传媒拍到照片。

  福原爱也再次澄清,他们在酒店各住一间房,之后A因为帮忙搬行李才出入了她的房间。

  福原爱承认和A一起外游的行为过于轻率,她会反省自己的做法,并对此深感抱歉。

  对于A的身份,此前媒体报道他是日本一家一流企业的白领。

  《女性SEVEN》这次首度曝光了男子A的具体身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