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成都共享猫咪引争议

2021-03-12 11:57: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养猫本身就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以获利的方式去出租猫咪,这点的确是需要三思而后行,因为租猫咪存在着太多的问题。目前成都共享猫咪引争议,纷纷指责这样的行为是不可行的,甚至是不支持。

  从近日的消息中可以看到,成都339购物中心,有店铺招牌上写着:9.9元带猫咪回家陪你,但押金需要上万元不等,而且还需要租客的各种信息等,明显存着安全隐患,甚至有可能租客的押金无法退还。

  同时也有爱猫人士认为猫咪性格敏感,频繁更换环境不仅对其心理造成影响,更可能会产生严重应激反应,有的甚至危及生命。所以这样的店铺还是比较多人去抵制,甚至不支持这样的方式去租猫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