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为什么红米k40抢不到

2021-03-12 11:57: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红米发布了一款新产品红米k40,但是用户反映这款手机特别难抢,那为什么红米k40抢不到呢?是不是因为太畅销了呢?据了解,红米k40是2021年的最香的一款性价比的手机,所以很多用户都想要入手一台,所以在开售的第一天就遭到疯抢,手慢的朋友当然也就买不到了。

  上个月底,Redmi K40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尽管Redmi K40使用熟料边框,侧面指纹并且没有DC调光,但快速充电仅为33W,并且有很多插槽。但是标准的Snapdragon 865升级版Snapdragon 870处理器LPDDR5 UFS.31三件套,具有12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价格仅为1999元,依然让红米K40成为当之无愧的新一代性价比之王。

  自Redmi K40推出以来,Redmi K40在几秒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大多数消费者仍然容易受到性价比的影响。但是,参与抢购的消费者可能已经发现,相同的K40系列,价格为2199元的8+128G和价格为2499元的12 256G都在几秒钟之内,售价高800元的K40 pro却基本是“现货”,开售当天很长时间均可以下单购买。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