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00万存银行死期5年

2021-03-12 11:57: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目前很多人都会将钱放进银行存款进行理财,由于活期存款利息率低,所以投资者更愿意将钱存进银行定期。其中,银行定期就是我们所说的存死期。那么,500万存银行死期5年,到期后的利息多少?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消息指出,现金、活期储蓄存款可直接办理定期储蓄存款,定期开户起存金额为50元,多存不限。另外,存期为三个月、六个月、一年、二年、三年、五年。可办理部分提前支取一次,存款到期,凭存单支取本息,也可按原存期自动转存多次。

  如果用户将500万存银行死期5年,以定期存款5年2.75%的利率来计算,那么到期后用户可以获得的利息为500万*2.75%*5=68.75万,这也意味着储户的定期存款到期后可领取的本息为568.75万元,这个利息相对来说比较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