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盒式磁带发明人去世

2021-03-12 11:57: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盒式磁带风靡一时,盒式磁带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虽然没有人用盒式磁带,但是给我们带来许多满满的回忆。告诉大家一个很遗憾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盒式磁带发明人去世了,享年94岁。下面一起看一看。

  据许多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6日,盒式磁带的发明者、荷兰工程师劳德维克·奥登司去世了,享年94岁。据报道,奥登司在获得工程学学位后于1952年加入飞利浦。八年后,他接管了公司的产品开发部门。

  1963年,欧登塞和他的团队发明了盒式磁带。后来,奥登司参加了CD的发明。据估计,自1960年代盒式磁带问世以来,全球已售出约1000亿盒盒式磁带。影响我们数代人,给我们带来许多的贡献,我们一起来缅怀这位伟大的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