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河南一家4人遇害 凶手系夫妻!大女儿因睡着没有吱声才侥幸逃过一劫

2021-03-12 13:2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事情还要追溯到2020年2月27日,河南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陈志强和妻子庞银妮以及他们年仅11个月大的二女儿躺在床上,而陈志强的母亲则倒在地上的血泊中,120到场后,4人已不幸遇难。案发时,陈志强的大女儿因为睡着了没有吱声,这才侥幸逃过一劫。事后,嫌疑人刘保宾及其妻子李文娟投案自首。

�Ŀ�.jpeg

  据嫌疑人刘保宾交代,自己的妻子李文娟与陈志强发生过性关系,因此才产生了杀人的念头,李文娟同意和她一起去,据其介绍,自己在行凶的过程中,妻子有阻拦行为,作案后两人共同逃离现场。

  2020年12月8日,刘保宾和李文娟均犯故意杀人罪,一审分别被判处死刑和有期徒刑12年。事发近一年后,此事再有后续进展,据悉:2021年3月10日,有媒体获悉,死者家人不服一审判决,已向当地检方递交抗诉申请,请求判处该女子死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