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官方通报一家4口水电站溺亡 家属认为水电站没有提前警示

2021-03-12 15:0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官方通报一家4口水电站溺亡】据悉,去年5月,甘肃临洮县一家4口河滩游玩,突遇涨水被卷走身亡,官方称水电站泄水未预警,家属要索赔345万。

йˮ4.jpeg

  据报道,2020年5月16日,甘肃定西市临洮县一家四口在洮河边游玩时,遭遇上游水电站放水不幸溺亡,其中包括一对夫妻及其10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家属认为水电站没有提前警示,导致悲剧发生。

  针对家属的质疑,2020年6月16日,临洮县水务局作出《***事项处理意见书》称,根据水利部于2017年6月发布的《水力自控翻板闸门技术规范》要求,“在翻板闸门开启前运行单位应检查下游是否有安全隐患并预警,避免下泄水流造成安全事故”,但在此次事故中,水电站没有提前预警。

  截至11日,事发近一年后,甘肃临洮70岁老人仵大爷收到了法院的传票:他们起诉水电站一方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345万余元。该案件,将于3月22日在临洮县人民法院**审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