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包商银行信用卡还能用吗?

2021-03-12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包商银行那点事情,相信大家也知道,这家银行存在信用风险,于是,就被接管了。但是许多人在这家银行申请了信用卡,想不到发生这样事情,让人感到很意外,用户纷纷提问包商银行信用卡还能用吗?接下来了解一下。

  包商银行被接管后,已更名为蒙商银行,信用卡业务已经由徽商银行、蒙商银行承接,因此可以继续使用信用卡。只要包商银行信用卡状态正常且在有效期内,用户就可以正常使用该卡。但是卡状态异常、卡被冻结等,此时无法使用该卡。因此,申请包商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无需担心,可以在有效期内使用该信用卡。

  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oshang Bank Limited,简称包商银行)于1998年12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前身为包头市商业银行,2007年9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成为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包头市。2020年11月12日,银保监会原则同意包商银行进入破产程序。2021年2月7日,包商银行被裁定破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