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司机一次性被扣96分罚千元 原因是其连续8天故意遮挡号牌并上路

2021-03-13 15:4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北京市交管局获悉,北京一司机驾照竟被一次性记96分,罚款1600元。原因竟是因为他自作聪明,连续8天遮挡号牌上路。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其连续多日的涉牌违法行为均被交管部门记录,最终被查处。

�۷�.jpeg

  3月8日,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辆轻型厢式货车存在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随后,交管部门立即开展工作,迅速锁定了嫌疑车辆,同时通过对相关路段监控视频的核查,发现该车自3月1日起已连续8天,采取同样手段故意遮挡号牌。

  经过认真调查后,交管部门最终确定驾驶该车的司机为嫌疑人刘某,并告知刘某到交通支队接受处理。

  3月10日,刘某到昌平交通支队沙河大队接受处理,面对警方出具的图像证据,刘某对自己连续8天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