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看视频赚钱的软件

2021-03-14 10:15: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短视频在最近几年相当火爆,风头正劲,甚至盖过网络直播,随着短视频热度的迅速提升,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在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短视频平台,但与此同时,它们也是看视频赚钱的软件,这才是“躺赚”的正确姿势!

  通过软件观看视频,可以获得一定收益与佣金,尤其是快手平台,经常会在某些节日推出邀请新用户注册的赚钱活动,不少人都通过快手赚了很多钱呢,金额最高可达100元,只不过,现在要具体看看活动是否已经结束。

  抖音是最受欢迎的短视频app,通过抖音看视频,的确也能领取到现金,但需要下载抖音极速版才可以,而且,累积一定的金币,还可以兑换现金,如果是新用户下载,可以拿到2-10元的奖励。另外,火山小视频通过观看及发布视频获取火力,10火力等于1人民币,大部分视频都能赚到100块,这才是“躺赚”的正确姿势啊,可谓是最容易的赚钱方式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