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牧原股份财务遭质疑

2021-03-14 19:00: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牧原股份,是A股上的龙头上市公司,市值高达4000亿元。昨日,雪球大V“天地侠影”发布文章质疑牧原股份,认为其财务有问题,自己不会买该股票。此文一出,引发广泛热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地侠影”在题为《牧原会是惊雷吗?》的文章中,对牧原股份的质疑点主要在该公司少数股东ROE远低于母公司股东ROE、实际利润被控股股东旗下的建筑公司获取等方面。

  目前,牧原股份暂未对此进行回应。而在网络中,有的人支持“天地侠影”的观点,也有人对此予以批评。对于牧原股份能不能买问题,资深私募人士陈熙伟说:“也不是说一定要回避,要搞可以先按短线搞。”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