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十大房价最低城市一半在东北

2021-03-14 19:00: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一线城市,房价动辄就要几万,甚至超过10万。但在一些地方,房价现在依然非常便宜。梳理发现,国内十大房价最低城市中有一半在东北,其中黑龙江鹤岗位居榜首。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统计,国内十大房价最低城市具体为鹤岗、双鸭山、石嘴山、七台河、张掖、博州、铁岭、朔州、辽源、百色。其中,鹤岗、双鸭山、七台河属于黑龙江省。鹤岗房价为每平方米2101元,双鸭山为2921元,七台河为3182元。

  分析指出,上述十个城市房价之所以低,与经济水平不高、人口外流、土地供应充足等因素有关。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这些城市房价低,但大家购买时需三思而后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