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国FCC认定华为等威胁其国家安全

2021-03-14 19:00: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美国针对我国科技企业,称威胁到美国的网络安全,每一次都是以同样的理由,却没有拿出实质性的证据。现在有5家中国科技企业被美国列入“黑名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FCC认定华为等威胁其国家安全。下面一起看一看。

  当地时间3月1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公共安全部和国土安全局(HHS)将包括华为在内的5家中国公司列入不信任供应商名单,理由是他们认为这些公司生产的电信设备和服务将给美国的国家安全和公民安全带来“无法接受的风险”。

  上述公司生产的某些通讯产品和服务将在美国拆除。除华为外,这五家公司还包括中兴通讯、海能达通信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大华技术有限公司。面对美国的决定,许多网友支持起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