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沙尘暴突袭北京城 黄沙漫天如科幻大片

2021-03-15 09:3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天7时,北京城区大部分地区能见度1至2公里,北部地区小于1公里,能见度较差,外出一定注意交通安全,做好健康防护。

ɳ��2.jpg

  气象部门表示,冷空气已影响到本市西部和西北部,并伴有明显的沙尘天气,未来自西向东影响本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风和沙尘,预计将持续一天。 ​​

  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市首要污染物为PM10,空气质量已经陷入严重污染水平。出行一定注意防护。

  此前报道:

  北京发沙尘暴黄色预警!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0米

  市气象台2021年03月15日07时25分升级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本市已出现明显沙尘天气,预计当前至15日中午,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0m,请注意防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