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沙尘暴突袭北京城 户外天空一片昏黄,黄沙漫天如科幻大片

2021-03-15 17:03:05来源:四海网综合

  【沙尘暴突袭北京城】3月15日清晨开始,北京遭遇一场大风沙尘天气,大部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城区基本处于中度污染级别,户外天空一片昏黄。

ɳ��2.jpg

  ​​​​​​​北京升级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 目前北京已出现明显沙尘天气

  北京市气象台2021年03月15日07时25分升级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本市已出现明显沙尘天气,预计当前至15日中午,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0米,请注意防范。

  另据北京环境监测:

  北京市受沙尘天气影响

  3月14日20:00-3月15日06:00北方地区沙尘遥感图显示:昨日晚间源起于蒙古国南部的沙尘随气流逐步南下,凌晨3时起自北向南影响我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