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交完首付拖着不办贷款

2021-03-15 19: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购房的时候,想要申请银行贷款,交纳一定的首付款,并且提交所需材料后,开发商就会与银行协商办理贷款手续。但有购房者就问,自己交完首付却拖着不办贷款,算不算违约行为?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如果购房者交完首付对方不办理贷款的,这种行为就已经属于对方违约了。一般情况下,购房合同里面会写明要求签订合同日起多久内办理房贷手续,所以对方需要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出现这种情况,导致购房者不想继续买房的,也可以要求对方退还首付款并且赔偿损失,严重的还可以起诉对方。如果想继续买房的,可以与对方进行沟通,催促其尽快与你一起办理贷款手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