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家统计局谈猪肉价

2021-03-15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生猪生产恢复,而猪肉价格有所下降了,百姓们也能吃到便宜的猪肉了。其实,进入今年后,猪肉价格就下跌了,现在国家统计局谈猪肉价问题了,现在生猪生产恢复了,在后期猪肉价格还会继续下跌,大家不用担心。

  现在的猪肉价格与之前相比,确实便宜了许多,而且,在今年3月份第一周,全国猪肉价格每公斤47.46元。在近日,国家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刘爱华表示,从环比来看,2月份猪肉价格由上月上涨5.6%转为下降3.1%。

  同时,从数据来看,自从2020年各地出台的支持生猪生产的一系列措施正在逐渐见到成效。根据国家统计局监测的生猪生产大县的数据来看,当前生猪出栏和存栏处于恢复的过程中。从后期来看,随着生猪生产的逐步恢复,猪肉价格有望继续回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