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小龙坎火锅用扫帚捣制冰机

2021-03-15 19:01:1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作为消费者,我们外出就餐的时候,都是要求食品卫生安全,因为这样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十分重要。但是如今消息指出小龙坎火锅用扫帚捣制冰机,背后的卫生乱象很大。

  小龙坎火锅用扫帚捣制冰机一事登上新浪微博热搜,并迅速位列热搜榜第二名,引起众多消费者的不满意,并且难以接受卫生这么差。其实,小龙坎还有部分菜品不清洗,在上桌之前直接喷水就可以了。

  碗筷清洗仅30秒,在消毒机里“走过场”等问题。针对此事,小龙坎很快回应此事,并且发布了道歉声明,对此绝不姑息,并且会严肃处理此事。但卫生问题真的能够被改善吗?我们也期待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