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银行记录最多能查10年吗

2021-03-15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银行流水对用户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它是证明用户有还款能力的重要凭证。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保存用户银行卡记录的时间为5年,但也有的银行能查询更长时间的流水。那么,银行记录最多能查10年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假如十年前的银行流水账不在现在的电脑数据库里,查起来会比较麻烦,个人去查还不一定能查到。不过,现在用户的流水账单都记录在电脑数据库里,所以查询会较方便。但用户想要查询10年的银行卡流水账单,还需要根据银行的规定来确定,这也意味着不一定能查得到。

  消息指出,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