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币圈首富比特币投资收益100倍

2021-03-15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过去的一年时间来,比特币价格的上涨,让很多比特币投资者一夜暴富,而在中国有着“币圈首富”之称的赵长鹏,此前曾为了投资者比特币而卖房。据了解,如今这名币圈首富比特币投资收益100倍,那么赵长鹏身价多少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新闻报道,在2014年中国房价高涨的时候,币安交易平台的CEO赵长鹏,以6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而为了投资比特币,他甚至不惜卖掉房子,而在如今,他的比特币投资收益已经达到100倍。

  根据胡润富豪榜的最新数据,赵长鹏的身价上涨到210亿元。而在目前,比特币价格依旧在高歌猛涨,已经突破6.1万美元关口,有专家表示,预计到2021年年底,比特币价格将突破10万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