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闲鱼买到假货但是已经确认收货了怎么办

2021-03-15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闲鱼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商品拍卖平台,很多人无聊时会在该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二手商品。在该平台可以买到性价比极高的商品,不过也有可能买到假货。闲鱼买到假货但是已经确认收货了怎么办?下面来了解下。

  在咸鱼买到假货,首先要做的就是跟卖家协商退款。告知卖家自己在你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和你们之前宣传和承诺的不一样,并表示自己需要退货退款。一般卖家会同意你的诉求,除非他不想在淘宝或者闲鱼上开店了。

  协商不成,可以寻找人工客服帮助,只要事情属实,问题会得到解决。告知客服自己从该卖家店铺买来的商品是假冒产品,而且和卖家沟通过,但是卖家不同意退货退款,那么客服就会进行取证。如果闲鱼客服查证属实,那么卖家就会受到闲鱼平台的处罚,而且还必须给你退货退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