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正大集团谢氏四兄弟总资产

2021-03-15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正大集团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企业,而掌权者是谢氏四兄弟,他们四兄弟的名字经常在慈善榜或捐款名单看到,就是谢正民、谢大民、谢中民和谢国民。据悉,正大集团谢氏四兄弟总资产以千亿计算,究竟家族里谁最有钱呢?

  据了解,如今正大集团的业务已遍及近20个国家和地区,而其年销售额也超过400亿美元。正大集团突出的业绩背后,是作为掌门人的谢氏家族。与其他在外华人富豪家族比起来,谢氏家族显得更为低调。至于谢氏家族四兄弟的资产,权威富豪榜也公布了数据。

  据了解,2021年富豪排行榜统计,谢正民资产321亿元,谢大民268亿元,谢中民资产868亿元,谢国民资产320亿元。四兄弟的资产都非常多,总资产高达1777亿元。从数据可以看到,这个家族里以谢中民最有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