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长期坐公交怎么优惠

2021-03-15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上班族来说,坐公交、搭地铁都是工作日的常态,每天上下班都离不开这些出行工具,可是,长期坐公交、地铁,如此一来,上班族的出行成本将会提升,所以,不免想要向经验人士了解一下,长期坐公交怎么优惠?有需求的通勤族快看过来!

  通勤族对公交的需求非常高,几乎成了出行必备,特别是在大城市,路程较远的,只能依赖公交和地铁,长期坐公交出行,若想获得优惠,最好是购买一张公交卡,一般来说,公交卡都会有折扣优惠,例如刷满15次给予多少折扣,甚至还会推出更优惠的乘车活动。

  除了活动以外,长期坐公交的人还可以通过使用银联手机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获得优惠,例如每天享受1次“5折乘车”优惠,但目前要看活动是否依旧有效,通常单笔最高优惠1.99元。最后,也是消费者最常见的支付宝折扣卡、抵用券,在支付宝的乘车码栏目,通常都会有乘车优惠,最低3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