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民航局谈退票退款

2021-03-15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不少乘客来说,都会知道以前机票退票,是需要等待一段很长的时间,甚至部分航空对于退票的时间没有统一的规定。如今民航局谈退票退款一事,机票退票后7个工作日内退款,你支持吗?

  机票退票的确是需要一定的时间规定,因为这也是我们乘客想要看到的。民航局表示,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实施新规定,全面解决民航退票速度慢的问题,要求在七个工作日之内退款成功。

  同时,在乘机服务方面要求航空公司和机场管理机构制定针对旅客突发疾病、意外伤害等情形的应急处置预案。在9月起正式实施,如果你的机票长时间没有退,可以进行举报投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