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黄牛餐厅代排队月入2万 黄牛代排号成为一门生意

2021-03-16 08:18: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3日,江苏南京。餐饮门店的生意火爆催生黄牛经济,代排队取号成为常态。据悉,黄牛根据时间和就餐人数来定价,平时代排队每天能挣几百元,在高峰期甚至可月入两万。当地市民称,黄牛代排号很常见,有些店如果不买号根本排不到。一火锅工作人员表示,为防止顾客上当受骗,建议顾客在餐厅门店取号。

��ţ1.png

  说到黄牛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医院挂号或者买车票,其实现在黄牛经济已经拓展到饮食行业了,据悉,黄牛餐厅代排队月入2万,这个职业收入这么高简直令人羡慕啊!大家都知道,现在一些餐饮行业生意火爆的时候往往需要排长龙,对消费者来说很耗时,所以就有些人宁愿花钱股黄牛来代替自己排队。

  3月13日,江苏南京餐饮门店蓬勃发展的业务催生了黄牛的经济,而排队的人数已成为常态。据报道,黄牛是根据用餐的时间和人数来确定价格的。通常情况下,排队每天可赚取数百元,在高峰时段每月甚至可赚取2万元。当地居民说,黄牛代排号很常见,有些店如果不买号根本排不到。一火锅工作人员表示,为防止顾客上当受骗,建议顾客在餐厅门店取号。

  “黄牛党”经济学的本质是由市场供求不平衡引起的,也就是说,在需求旺盛的情况下供应不足。在正常情况下,是指一定价格指数下的某些商品短缺或货币购买力过剩,即“需求超过供给”或“供给不能满足需求”。“黄牛党”就是利用这种供求不平衡的市场机制从中获利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