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 家属谈细节!孩子遗体上多处受伤手段非常残忍

2021-03-16 08:5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5日凌晨,陕西省汉中市勉县发布“2.17”案件情况通报,通报称,经公安机关全面侦查调查,现已查明:作案人杨某(男,13岁)、被害人王某(男,6岁),二人系同组邻居。2月17日18时许,杨某趁家中无人,将王某诱骗至自己住处加害并藏尸。

ͨ��01.jpg

  2021年2月17日勉县勉阳街道某社区男童王某失踪后,勉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全力调查搜寻。于3月4日16时35分在该街道同社区杨某住处发现王某尸体。认定系一起刑事案件,确定杨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21年2月17日,市民王先生发现6岁的儿子程程(化名)走失后报警,监控显示程程于2月17日18:30左右出现在社区超市附近,随后进入监控盲区。18日,勉县当地刑警介入,并在失踪社区附近连续排查,王先生及家人朋友在勉县周边市、县火车站等地张贴寻人启事,连续15天搜寻未果。

  遇害男童父亲王先生告诉央广网记者:“直到3月4日,我接到岳母电话说不用找了,孩子找到了,警犬在杨某家中发现了程程的尸体,我在殡仪馆看到孩子遗体上多处受伤,手段非常残忍,这不是失手,是有预谋的杀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