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撞死乘客滴滴司机指认现场 因打电话起口角,用水瓶扔车后被冲撞

2021-03-16 09:19: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4日,有网友发帖称,其表哥在福州与一名滴滴司机发生口角后被赶下车,被司机反复冲撞三次致死。

ָ��2.png

  15日上午,@滴滴出行 官方回应,3月14日凌晨2点左右,福州一名滴滴快车司机高某某接到一名男乘客和一名女乘客后,与男乘客发生口角,女乘客劝阻未果,后司机开车连续冲撞男乘客致其身亡。

  同日,长乐公安通报,司机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3月15日下午,“滴滴司机反复撞击乘客致死案”死者表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家属已于15日凌晨与滴滴就赔偿达成协议,希望滴滴能做出整改,加强对司机的心理培训。林先生也表示,司机方至今无人露面。

  亲属:因打电话起口角,用水瓶扔车后被冲撞

  “最后一次联络是(3月13日)晚上11点30分,(家人)问怎么还没回来,(表哥说)快回去了,快回去了。”

  15日,死者表弟林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其表哥张先生今年35岁,3月14日凌晨,表哥和女友在朋友家打牌,凌晨2点多打了一辆滴滴回家。因绑定打车账号的手机卡在父亲手中,表哥担心吵醒父亲,事先发文字消息告知司机不要致电,但司机仍旧拨打了电话。

  林先生称,表哥上车后因抱怨司机打电话被赶下车,“(表哥)纯粹只是上车后小声抱怨了两句,跟你说不要打电话,多等两分钟怎么了?滴滴司机他说我也没错,也还嘴,互不相让。”

  “其实也没有发生多大的争吵,就被赶下车,下车之后(表哥)就用还剩一点水的瓶子往他车上扔,司机就冲上来撞了,撞了好几次。”

  林先生介绍,司机高某在撞人后自行报警,“我们家属也是等到人都送到殡仪馆了才知道的”。据其了解,司机今年38岁,没有前科,不理解司机为何起杀心。林先生也表示,司机方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出面,都是滴滴在做善后的工作。

  15日下午,林先生告诉封面新闻记者,15日凌晨3点左右,家属已与滴滴方面就赔偿达成协议,“好像是赔偿150万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