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合肥携子女坠亡母亲遗言 邻居:她曾想离婚,多月前敲门求助

2021-03-16 13:2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2日,合肥29岁女子杨某燕携子女坠亡。其妹妹称,杨某燕大女儿患有先天耳疾,小儿子也常常生病,婚后经济拮据曾向母亲要钱。事发前几日,杨某燕已着手办理离婚手续,坠楼前曾向家人发出遗言。事发至今,女方亲属仍无法与男方取得联系,遗体因此无法进行火化。另据其朋友透露,二月初的一次争吵中,杨某燕丈夫曾动手打她。

׹¥13.png

  此前报道:

  母子3人凌晨坠亡 邻居:她曾想离婚 多月前敲门求助

  【邻居回忆合肥坠亡母子:女子曾提及想离婚,多月前曾敲门求助】12日清晨六时许,安徽合肥长丰县一名29岁母亲携一双年幼子女坠楼身亡。13日上午,荔枝新闻在案发现场看到警戒线已撤去,事发住户门上贴有封条,楼梯间放置有婴儿推车。同层邻居回忆,此前常看到该女子一人照料子女,也曾听其提及夫妻感情不和,自己想要离婚。多月前某天深夜,该女子曾敲门求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