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产铁锅谎称日本制造卖千元 “伊藤慧太”实为中国演员怀远

2021-03-16 16:29:3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这个“锅”谁来背?国产铁锅谎称日本制造卖千元,演员扮演匠人】“古法手工制锅,百年技艺传承。”视频里,一位名叫“伊藤慧太”的男子身着日本匠人常穿的作务衣,面带微笑,用日语侃侃而谈:“这种质感的铁锅,并未落后于时代,这是一种匠心的传承。”铁锅手柄刻有英文“日本制造”字样,产品标签显示,制造商为位于日本富山县射水市松木的“日本株式会社伊藤制作所”。

  尽管售价在800至1400余元之间,“伊藤家族”四代制锅,“一生只做一件事”的理念打动了不少网友,铁锅热销。2020年底,“伊藤慧太”的铁锅在微博被曝光为国内代工厂生产,“伊藤慧太”实为中国演员怀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