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80后女干部:以为老板在追我 此前拒不承认从企业老板处受贿

2021-03-16 16:3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前,上海“80后”女干部金英丽因敛财500多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此前,因金英丽拒不承认从企业老板处受贿,辩称被查赃款为男朋友的赠与而引发关注。

��Ѷ00.jpg

  从“杰出青年”到奢侈品行家,从痴迷高档服饰到衣食住行全方位提升……***街知事注意到,最新一期《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详细披露了她是如何在不法商人的围猎下,一步步沦为金钱的奴隶。

  1981年4月,金英丽出生于吉林省柳河县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朝鲜族。凭借自己的努力,她先后在两所国内知名大学拿到学士和硕士学位,并于2006年作为引进人才,前往上海市金山区工作。

  金英丽很快在同龄人中崭露头角,工作仅半年便当选金山区政协常委。尤其是2012年,她获得金山区“十大杰出青年”称号。2016年任金山卫镇副镇长,2019年3月任金山区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其中于2019年2月至2020年2月在市经信委挂职。

  然而挂职结束不久,即2020年5月,她便开始接受调查,当年8月被政务开除。金山区监委通报,金英丽除了敛财,还欺瞒组织,与他人串供;甘于被围猎,与不良商人沆瀣一气,搞权钱、钱色交易;生活腐化,贪图享乐。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