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卫宁转债值得申购吗

2021-03-16 19:01:0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投资者注意了,卫宁转债可以申购了!根据公告,卫宁转债申购时间为3月16日,中签缴款日为3月18日。卫宁转债的第一年利率为0.3%,第二年利率为0.5%。卫宁转债值得申购吗?下面来了解下。

  先来看卫宁转债的公司基本面,卫宁健康主营业务是医疗卫生领域应用软件的研发、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要营收来源是软件销售。该公司的净利润成长性不佳,公司投资价值一般。

  至于卫宁转债是否值得申购,该债券评级为AA。债券评级一般,转股价值偏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思创转债、朗新转债,预计卫宁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8元附近。卫宁转债值得申购,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