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是多少

2021-03-16 1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支付宝微信属于最常用的APP,特别是支付宝APP,推出的服务功能已经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方方面面。不过,在转账服务方面会有金额限制,那么,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对于支付宝单笔转账限额问题,主要由转账方式来决定,支付宝的转账限额分为两种,一种是转账给其他支付宝账号限额,另一种是转账到银行卡限额,转账方式不同限额也不同。

  支付宝转账给银行卡限额:向个人账户转账单笔限额5万元,向公司账户转账单笔限额10万元,当日的限额为200万元,当日到账收取0.2%服务费,次日到账收取0.1%服务费。

  支付宝转账给其他支付宝账号限额:给个人账户转账单笔限额为5万元,给公司账户转账单笔限额为10万元,单日限额200万元,每个月免费转账额度为2万元,服务费为2-5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