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

2021-03-16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进入2021年后,有不少车主都在吐槽油价贵,而且,进入今年以来,油价一直没有下跌过。你知道吗?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啦!就在明晚24时开启。从目前来看,国内油价仍然是上涨,也是说油价将呈现“9连涨”的局面。

  广大的车主们要注意了!油价又要上涨了,赶紧加满油吧!根据油价最新消息,3月17日24时将开启今年第5次国内成品油调价时间窗口,据国内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和国际原油价格测算,将确定会迎来“油价九连涨”。

  截至目前,预测油价上调约160元/吨,预计汽油、柴油零售价预计上涨0.1元/升左右的幅度,92号汽油也将重新进入“7元时代”。因此,车主们可要提前加满油了,以加箱50升92号汽油计算,加满一箱油要多花5块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