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

2021-03-16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当今的社会上,买房是好多人共同的目标之一,因为大多数人努力赚钱就是为了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但是面对昂贵的房价,多数人都是选择贷款形式进行购房,而贷款是有年限的,贷款的时间也不能太长,那么,55岁买房可以贷款几年呢?

  大部分年轻人都可以贷款到30年,也可以选择更少的20、15、10、5年等等。但是如果在55岁买房的话,最多可以贷款15年,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尤其是经济实力综合评估决定。

  而且我国对申请贷款有年龄限制,男性65岁、女性60岁以下才能申请,且最长贷款年限也有限制。不过,大家需要知道的是,贷款年数越长,利息也会越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月收入水平来衡量月还款能力,从而决定贷款期限,以免增加自己的还款压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