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2021-03-16 1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是移动支付便利的时代,所以基本上大家都很少携带现金出门。扫码支付、刷卡支付是很常见的,信用卡有不少人办理,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那么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要不要手续费?

  信用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信用卡转账等同于信用卡取现,也叫信用卡预借现金。信用卡预借现金每日利息为预借金额的万分之五,各银行均相同。

  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

  首先,信用卡是可以转账到银行卡的,不过一般情况下只能拿来消费,只有特殊情况下才能转账。信用卡转账分为两类,一个是溢缴款转账,一个是通过信用卡取现。而且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

  使用信用卡转账的方式不同,收取的手续费也不同。溢缴款转账,只能转账到本人名下的同行储蓄卡中,手续费在0.5%至3%之间;通过信用卡取现,会有一定的手续费和利息产生,收取1%的手续费和万分之五的日利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