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坐满乘客的公交车挂内裤?官方回应 一女性乘客上车后随手将内裤挂在扶手栏杆上

2021-03-17 10:2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5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称安徽蚌埠一坐满乘客的公交车内,车扶手上用晾衣架挂着一条内裤。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内裤挂在公交车后门附近,旁边站着一女性乘客。

�ڿ�.jpg

  3月15日,蚌埠公交集团发布通告称,网友爆料:“蚌埠公交车扶手上挂着刚洗过的内裤”,经调阅车载视频监控记录,***视频系发生于3月14日180路公交车上,当日上午一女性乘客上车后,随手将拎在手上的内裤挂在扶手栏杆上,把车箱扶手当作晾衣架用,很快便被同车乘客制止将内裤取下。女乘客的不文明行为被拍视频发到网上,引起了网友关注议论。公交车是公共交通工具,希望乘客注意个人不文明行为,文明乘车,共同维护良好乘车环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