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高校保安戴墨镜夹烟扇学生 学校回应打人者记大过扣发全年绩效奖金

2021-03-17 10:3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山东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发生打人事件,学校保安当众掌掴勤工俭学的学生,连声质问“你干什么的”,那保安戴着墨镜夹着香烟,整个人散发着“社会”的气息,看上去十分不好惹。

ī��1.png

  ***视频中,电动车倒在路边,一位年轻小伙正和对面的黑衣男子对话,语气稍显卑微。小伙求情道:“我知道我知道,您说讲道理的人,那你听我说一下。”黑衣男子背着手:“你跟我讲道理啊?”

  小伙:“你让我先说一下好吗?”小伙解释起来,但没说几句便被黑衣男子打断,他指着小伙质问“你是干什么的,我想问你是干什么的?”然后抬手就是一个耳光,“啪”的一声听得格外清楚,其力度之大可想而知。小伙被打后没有再说话,而是低着头退后了两步。

  黑衣男子带着墨镜,手中夹着香烟问一旁的红衣女子:“送外卖谁组织的?这是谁组织的?”说着还将手指向视频拍摄者,“你别给我照啊跟你说。”

  视频拍摄者:“我没有侵犯您的肖像权啊这个先说好,您要是再打我摔我手机的话都可以,我这全程都照着的,没事警察来了挺好说的。”但还是被打断了拍摄。

  另一段视频中,学校门口有多名群众拉横幅写道:“合法经营,学校为啥不让我们送外卖,断我们生路”、“青岛城市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殴打勤工俭学学生”、”我要自主吃饭,为啥不让我点外卖”。

  据悉,疑似是因为外卖问题,学生和保安发生了矛盾,被扇耳光的学生好像在兼职送外卖,还有网友透露,打人者疑为保卫处处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