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老中医与小30女子"三结三离" 女方辩称离婚是大爷子女导致愿继续照顾他

2021-03-17 13:13: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老夫少妻”:70岁老中医与招聘的女司机结婚,两人相差近30岁

  罗大爷出生于1944年,今年已经77岁。早在上世纪80年代,他就在中医方面有所成就,并在绵阳城区开起了自己的诊所。多年的中医研究和行医,让他在绵阳的中医界声名鹊起。他那间不大的诊所,永远都挤满了南来北往的患者。全国各地很多患者都慕名前来问诊。

��Ѷ10.jpg

  现在,要找罗大爷看病,需要提前挂号、排队。只要罗大爷在门诊坐诊,门口会一直排着长队,罗大爷则不停地望闻问切,他的员工负责抓药等。

  2012年,68岁的罗大爷因工作、生活需要,需要招募一名司机,时年39岁的贾女士前来应聘成功。罗大爷的一名员工证实,贾女士刚开始开了半年车,后来被门诊开除,一年后又回来开车。

  罗大爷的女婿吴先生告诉记者,在他印象中,贾女士是2013年底至2014年初回来开车的,后来就和罗大爷住在了一起,2014年5月,两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在贾女士之前,老太爷共有四任妻子,前两任妻子生育了4个子女,第三、四任妻子也都是二婚,老太爷还帮助其中一任妻子抚养大了子女。不过,在和贾女士结婚前,老太爷已单身多年,而且年纪大了,身体也大不如前,需要有人照顾生活,所以4个子女都默认了。”吴先生说,结婚后,贾女士担任司机,每个月领取工资,还在家中照顾老太爷的生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