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5岁少女弑母藏尸冷库被抓 警方回应15岁女生弑母藏尸冷库

2021-03-17 13:3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警方回应15岁女生*藏尸冷库 兴隆镇派出所张所长:确有其事】警方回应黑龙江15岁女生*,3月17日,据极目新闻报道,黑龙江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二中女中学生刘某某,年前将母亲杀害后,藏尸冷库,直到前几天才被发现。据知情人介绍,去年12月3日,刘某某与母亲发生口角后将母杀死,后用毛巾将血擦净,将遗体装入编织袋,运到冷库存放,自己则对外人称妈妈跟陌生人出走了。前不久,刘某某的父亲发现了遗体并报警。兴隆镇派出所张所长告诉正观记者:“确实有一起杀亲的案件,但是案件正在办理中。”黑龙江15岁女生*藏尸冷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