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怎么提取公积金

2021-03-19 10:46: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据悉,必须符合相关规定才可以提取公积金,比如买房、租房、离职、退休、死亡以及出国等等。很多人不懂得如何提取公积金,如何使用最简单的方法提取公积金?今天我们来了解下这件事。

  要是以最简单的方法提取公积金,建议选择以离职的方式提取公积金。通常情况下,非本市户籍职工与本市单位终止劳动关系,未在异地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半年的,可以提取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

  公积金账户封存满半年后,携带携带离职证明、身份证等证明材料去住房公积金大厅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相关工作人员在审批表和提取单上盖上住房公积金的章,把之前盖完章的审批表和提取单交到银行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