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为要收取5G专利费

2021-03-17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所谓的专利费,这就是为了保护专利而收取的费用。由于每一项专利背后都需要高昂的研发费用,因此,从今年开始,华为要收取5G专利费。那么,华为将对5G专利收取使用费标准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截至2020年底,华为全球共持有有效授权专利4万余族(超10万件),其中,90%以上专利为发明专利。然而,现在华为要收专利费了!华为表示,从2021年起,遵循5G标准的单台手机专利许可费上限为2.5美元,并提供适用于手机售价的合理百分比费率。

  毕竟华为属于5G专利的主要贡献者,有责任和义务将标准核心专利授权给需要使用的实体,这些实体包括苹果、三星的5G产品。当然,他们只要使用就需要给华为付出专利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