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收益越来越少

2021-03-17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从2018年开始,余额宝的收益越来越少,到目前为止,余额宝收益依旧很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由于余额宝收益低,现在很多人都把钱拿出来了,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其实余额宝收益越来越低,主要和这三个因素有关:第一、受货币基金影响,货币基金收益降低,导致余额宝收益降低;第二、受天弘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的影响,投资水平降低也会导致余额宝收益降低;第三、受市场资金影响,银行资金充足,表明市场不缺钱,从而导致余额宝收益的降低。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天弘基金是余额宝的基金管理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