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罗技推出首款入耳式游戏耳机

2021-03-17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说起耳机,大家应该都知道耳机是分为耳塞式、入耳式、头戴式、挂耳式,每种类型的耳机都有人佩戴,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据报道称罗技推出首款入耳式游戏耳机了,而且拥有三种配色可选、多平台适配。

  据了解,罗技在2020年底推出Pro X Wireless耳机之后,随即在今年将“目光”转向了入耳式耳机上面。如今罗技正式推出首款入耳式游戏耳机,而且这款G333则是较为通用的型号,其主增加了线控和麦克风,并提供播放、暂停及音量控制的功能。

  另外,新款入耳式游戏耳机采用了5.8mm的高音和9.2mm的低音单体组合,除了3.5mm耳机插头之外,还拥有USB-C转接器,可以在多平台适配。如今入耳式游戏耳机售价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25元),这样的价位你打算入手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