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新五菱征途将上市

2021-03-17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上个月上汽通用五菱开启了新车征途预售,是一款皮卡车,而且,五菱定位于低价皮卡市场。而全新五菱征途将上市啦!有消息称,会在本月正式上市。由于现在是预售期间,有很大的优惠力度,起售价是5.98万元。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关注全新五菱征途,这款皮卡车是五菱进入到全新领域的一款车型。五菱征途皮卡将于明日,也就是3月18日正式进行上市,推出了两车型,分别是进取版和开拓版,预售价分别为5.98和6.38万元。

  可以看到,全新五菱征途预售价非常亲民。另外,截止当前,五菱征途的累计订单已达8676辆。五菱征途能够满足基本的听歌、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需求。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申报油耗为7L/100km。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