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出行预订量飙升

2021-03-17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五一假期并不是说不可以外出游玩,但出行一定要佩戴口罩,而且平时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等。随着五一假期时间越来越近,很多人已经提前计划外出游玩了,而且今年五一出行预订量飙升,余城市旅游热度涨幅超50%。

  旅游经济将从全面复工复业走向消费、投资全面复苏。五一假期将会迎来不少的游客,而且三方机构CAPSE数据指出,3月旅客出行意愿迅速恢复,旅客商务及旅游出行意愿均大幅提升。

  去哪儿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五一机票的预订量已经超2019年。如今五一假期的热门酒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了,部分热门酒店很快就会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所以提前计划好旅游路线,这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