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代手机霸主将裁员1万人

2021-03-17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国内我们很少看到诺基亚的身影了,曾经在全球范围内风靡一时,和现在相比变化太大了,虽然在国内很少看到诺基亚的身影,但是这家公司还在正常运营,这个时候传出裁员的消息,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一代“手机霸主”将裁员1万人。下面一起看一看。

  近日,据道琼斯新闻网站Market Watch报道,诺基亚宣布将进一步调整成本结构,将要裁员5000至10000人,并增加5G等领域研发投入,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该报告指出,诺基亚的此举是为了增加对中国公司华为和瑞典公司爱立信的挑战,以重获5G领域的竞争力。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佩卡伦德马克(Pekka Lundmark)自去年接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在进行调整,以使公司摆脱以往的管理错误。在此之前,一些失误导致诺基亚5G计划受阻,公司股价被拖累。

  预计在未来18-24个月内,诺基亚的数量将从目前的9万人下降到8.5万人左右,到2023年底将节省约6亿欧元,以抵消研发投资和与通胀相关的工资增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